2007年5月21日星期一

梦的延续

两个人的相遇,并不是偶然,这是很久以前绝定的命运.每当闭上双眼,仰望天空,就想起那梦幻般的日子,路越走越远.可这步伐依然.我能看见我们的明天,您一定清楚无论何时都如此.我们约定过,我们坚守着।悲伤的时候,希望你在我身边.
我们的命运都掌握在谁的手里,没有人清楚,也许有些愚蠢的人无知的认为命运是在自己的手里握着,好可笑的想法,命运怎么可能在自己的手里呢,每当我们仰望天空,那梦幻般的日子就会来临,因为那是我们梦想的天堂,一个根本不存在的地方,我们想象着美好的东西,但我们的不到他们,他们是那么的美丽与飘渺,我们是是那么的污浊।我们所能做的就是看着美好的东西从我们身边慢慢的消失,却无能为力,我不企求命运给我什么东西,因为,就算我企求也是无用的,因为命运的被注定的,无人可以改变,历史就是历史,过去的东西,是不可能被改变的,我们所能做的就是继续延续我们美丽的梦幻,让那美丽在我们的心理绽放,来洗涤我们心灵的污浊.

没有评论: